최초.

【多cp】我英/复联/x战警 用几句话表白(?)


相泽的猫:

【多cp】我英/复联/x战警 用几句话对你的伴侣表白(?)

#内含cp胜出 轰出 欧相 锤基 盾铁 幻红 绿寡 贱虫 EC 狼队

有雷区自行避雷

#新人发文 原创 甜甜的(?)

#如果喜欢 谢谢你的支持!

此篇为老攻视角

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





#胜出 爆豪胜己×绿谷出久




“喂,臭久,问我为什么欺负你?还不是被你夸出来的?!要我表白?想都别想!”





#轰出 轰焦冻×绿谷出久




“你解开我的心结,所以我的心,只为你跳动。你是第一个做到的,也是最后一个”





#幻红 幻视×绯红女巫




“痛苦的不是死两次,而是两次都看到你悲痛欲绝的脸庞与满脸绝望的泪水。我并不难受哦Wanda,不要哭了哦……”





#贱虫 死侍×小蜘蛛




“虽然我们不在一个世界,但我们可是情侣zhuang$*~$!@;咳咳。虽然我们不在一个世界,但我们还是热门cp哦#@-*;&*”

【死侍已被禁言】





#绿寡 绿巨人×黑寡妇




“小娜,我好想你,我的脾气变好了,能够好好和你一起生活了,可是,你为什么没有回来?你是忘记了吗?还是鹰眼那混蛋没把你带回来?你快点回来吧,我在等你 forever”





#狼队 金刚狼×辐射眼




“我逆转了未来,但也没能逆转我们的未来,终究我死了,也不用想你了。”




#欧相 欧尔麦特×相泽消太




“尽管我是和平的象征,是No.1的英雄。但在你面前,我却连我平时百分之一的勇敢也提不上来,就连请你共进午餐也要支吾半天才能把话说出口”




#锤基 雷神×洛基




“千百年来,看遍了你的戏法,看遍了你的善恶。失去了家,失去了父母姐姐,但我还有你……但在失去你那一刻,我就真的失去所有一切,我的心也随你死去..你是骗我的对不对,你又在和我玩游戏对吗?我肯定能找到你的,你也肯定还会亲口说出I'm here的对吗?肯定会的……会的……”





#EC 万磁王×X教授




“相互折磨多年,永远敌对,又永远爱着,多痛苦啊....终于到了最后握手言和,却又一次因为变种人的未来而站在彼此的对立面。就像是磁铁一般,相互吸引却又相互排斥....你走了,我以为我能继续为了变种人活下去,但到那一刻,我对世界就没有了目标...陪我再下一盘棋,好吗?”





#盾铁 美国队长×钢铁侠




“相互磨合,相互排斥,相互包容,相互信任...兜兜转转十几年,最后遇到的还是你,毕竟太简单的爱情故事就不耐人回味了。我没曾想过会站在你的对立面,我以为你能原谅我,我也以为我能原谅我自己,但不行,之后我追悔莫及,想尽一切补救,但我没有勇气再次出现在你的身边。我懊恼着,无时无刻想着你,你或许还生活的好好的?我安慰自己。在一场彻底失败的战争后,我看到了你,这一次,我不会再失去你了,无论是什么,我永远永远永远信任你。我爱你”




“I do,and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”





#end




啰啰嗦嗦的碎碎念

篇幅长短根据人物性格来写的哦,文笔渣,不要嫌弃哦,希望你看得开心,如果大家喜欢我会出下篇....吧,会增加更多cp哦,爱里们



评论

热度(45)